青羣台灣豆飲~讓你與豆漿,坦誠相見

青羣

青羣台灣豆飲—讓你與豆漿,坦誠相見

16804141_493972114323915_3025699732813921815_o

一般市面上的豆漿皆是使用進口黃豆,進口黃豆成本低廉,豆大飽滿,但從異國採收經過海運到我們手中時,黃豆的新鮮度早已消失,且常會有混雜使用基改豆的問題發生。青羣選用的是台灣台南麻豆區種植的本土優質黃豆,台灣黃豆因產量少故價格高,但豆子的新鮮度與營養價值顯而立見,在不濾渣豆漿將完整黃豆的樣貌保存下來時,可以體驗到豆漿的另種風味與樣貌。

好營養
不濾渣豆漿有別於傳統濾渣豆漿,本身並無豆漿味,但卻充滿豆香味。無加糖選擇讓豆子本身的香氣與清甜味唇齒留香,口感濃郁似燕麥奶,不濾渣將黃豆本身的膳食纖維完整保存,更比一般豆漿含有較豐富的蛋白質,大豆異黃酮,卵磷脂等營養成分。

好配
營養價值是青羣的核心理念,希望選用搭配的食材能與不濾渣豆漿高膳食纖維等營養特質融合,在有好的口感之外,更能有好的選擇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ngChiun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