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真實與關懷」才是能夠永續的要素-永佳Naveen

簡單,才能創造更多!

116

NAVEEN的創辦人孔皓瑩,在化粧品研發領域上超過20年的經驗,了解化粧品對人類健康與環境帶來的衝擊,在大約3年前創立NAVEEN這個品牌。NAVEEN意指重生與新的開始。期望將「永續」的特色帶入自己所研發的產品中。在台灣這個沒有針對天然及機保養品之健全規範的大環境下,創辦人孔皓瑩認為,透過國際間具公信力的第三方,帶給消費者一個透明、誠實、及負責的品牌就變得相對重要。

117

所有NAVEEN的產品配方都是由創辦人尋遍世界各地,經過一千多個日子,一手研發調配,獨一無二。她只挑選高品質的成分及植物萃取為產品的內容物。植物萃取的過程也是考量的因素之一,在確保萃取過後的植物油及萃取物尚保有純淨的品質,才會採納用在NAVEEN上。

118

NAVEEN的產品背後意涵著很多,不像現在外面許多的化粧品,有不同材質的瓶器,花俏的包裝等,有機認證的規範不僅是在原料上有規定,範圍更包含了瓶器要符合有機認證標準規範所認可的材質外,所有包材也都需要精簡化到不增加環境負擔為原則。甚至是生產製造的工廠都會有相對的規範需要去遵守。

119

太過複雜的東西,會連帶產生更多影響。化粧品因為功能分別,使得一個完整的保養流程就需要好多罐不同功能性的化粧品,不僅花費時間,而這相對也造成環境的負擔。NAVEEN的每一項產品雖然都有主打的功效,但也附加其他功能,從減少購買過多的化粧品開始,進而到減少垃圾量的產生。

1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