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自然為本,立足於大地-本立自然良品

減緩環境的負荷,永續這片我們敬愛的土地

112

開在昔日父親經營的中醫診所裡,本立自然良品的林琳,與大姐林念慈、二姐林秀蘋,在此分享自家生活哲學與養生之道,默默推廣友善環境的理念。本立自然良品的各種商品都是在友善環境的使命下被生產出來,例如有可重複使用的蜂蠟保鮮膜、再生手工筆記本……等,這些貼近生活的物件意味著給予生活另外一種選擇。

113

「以自然為本,立足於大地」以自然作為生活素材,恢復人與土地和諧共處的生活方式,使用原始實在的生活用品,讓每日例行的小動作,減緩環境的負荷,永續這片我們敬愛的土地,這就是本立的理念。

114

「這裡還是中醫診所的時候,每天放學一回到家裡,整個房子滿滿都是客人、朋友、親戚,人和人聚集在這裡,互相交流情誼,記憶中的家就是這樣的空間。」林琳的這段話,同時也表達了本立自然良品的理念。取自爺爺名字的「本立」,不僅蘊含「以自然為本,立足於大地」的意思,也意味著她在這個空間裡分享父親傳下、自己深深喜愛的生活哲學。

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