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涼好個秋,外帶美食野餐趣_Part 1

微涼初秋,最適合外出踏青、放鬆野餐的季節,不想自己動手做,又吃膩了一般的西點麵包或是速食?推薦你幾款別出心裁且外帶也不失美味的選擇——外酥內嫩的漢堡&三明治、色彩繽紛的美式壽司、酸辣開胃的泰式料理,甚至是香氣瀰漫的印度窯烤與台味十足的台灣刈包,最後再配上濃郁清新交織的甜點,不僅滿足你味蕾與視覺上的期待,同時在擺放野餐料理的青青綠野上顯得獨樹一幟!

【用力做三明治,用力做給你們外帶】

1

用力做三明治位在台北通安街(近捷運信義安和站),是一間有點美式、工業但又有點家風格的特色早午餐店。選項五花八門的菜單中,特別推薦搭配手打牛肉及獨家醬汁,吃起來爽口不膩的「傑克丹尼爾牛肉堡」,店內的小廚師Lucy表示由於在麵包工作室的挑選上相當嚴謹,且炙烤時的火候和時間掌握得宜,才能達到外酥內軟的口感。

2

此外,利用砝碼重壓、口感扎實的「蒜香砝碼雞腿排三明治」也是備受好評,喜食甜食者更是不能錯過鬆軟小巧的「法式西多士」,除了容易崩壞的土石流三明治不適合帶走外,容易入口且香酥不軟爛的漢堡&三明治絕對是戶外野餐料理的必備好麻吉!

3

 

【美式加州壽司,吃巧又顧眼】

小德相美式壽司

小德相美式加州壽司座落在商辦大樓林立的南京東路巷弄內(近南京復興站),在加州擁有15年以上廚師經驗的Joseph Lu,顛覆傳統的日式壽司,加入許多美國元素,像是酪梨、蟹肉沙拉與美乃滋,為符合美國人對於「易於吞嚥」食物的偏好,主要特色便是將「海苔」捲在米飯內。

6

巧妙地將食材排列組合捲入米飯,創造出繁複多變、色彩繽紛耀眼的美式壽司捲,不僅方便攜帶且口味多變,可依個人的喜好選擇,將純粹運用酪梨的經典「毛毛蟲捲」,佐以含有炸蝦、蝦卵與鮪魚等華麗陣容的「賓士捲」,搭配以致燒鮪魚為主、鮮美Q彈的「海洋牛排」定讓你成為野餐墊上的萬眾焦點。

 

圖片來源:

《吃好的》天涼野餐吧 鐵板煎麵包 口感好酥脆

《吃好的》天涼野餐吧 美式壽司 吃巧又養眼

麻吉好店-小德相 NCIS 美式加州壽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