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最美麗的福爾摩沙島-Blue Seeds 芙彤園

自然農法,只生產100%無毒洗劑

91

台灣隨著科技的發達,農業為了增加農產品的產量相當依賴化學肥料與農藥,因此造成我們的土地耕作被過度剝削與利用;造成今日環境荷爾蒙危害,破害我們身處環境與身體健康甚巨。

92

我們不能再債留子孫,Blue Seeds 芙彤園以身作則,思考農藥傷害環境問題,我們堅持以自然農法方式植栽香草,製作精油與其衍生相關產品如洗劑、保養品、香草茶…等,同時復育土地及避免環境荷爾蒙汙染。自然農法並不是新的耕種方法,而是回到農藥及化肥發明以前,農民採用適地適種、花草和作物共同管理,不施肥也不用任何農藥、除草劑,並採用自然的方式防治蟲害,天生天養強化土壤本身力量,將土地回復為原貌。

93

Blue Seeds 芙彤園的洗劑更是這場革命的先驅,其中包含洗髮露、沐浴液、蔬碗液、潔衣露…等研發,採用整株天然肥皂草、天然草本植物提煉成精油、精露、天然海鹽、海藻、蘆薈…等成份,成品使用後完全可以被大自然的水分解,對環境做到真正的保護。

94

Blue Seeds芙彤園在於改善我們現有環境,使用純天然無毒洗劑,每個人出一份力量照顧好環境,環境自然就會回饋我們,讓我們不再受到環境荷爾蒙的危害,讓我們找回最美麗的福爾摩沙島。

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