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有天然,就是美味 Body+樂身活醫療專業把關食安

Body+樂身活是由一群原本在醫療產業工作的朋友共同組成。創辦人張舜智創業前在外商公司工作,因為業務內容的關係,必須經常陪醫生進行複雜且費時的心臟手術,因此時常超時工作。張舜智常常看到許多病患的痛苦,深深體認到健康的重要,更曉得健康沒有捷徑,必須每天保養自己的身體。因此他毅然決然辭去了高薪工作,和朋友們投入有機產業,創立了「Body+樂身活」這個品牌,提供有機、無毒的食材並投入相關加工品的製造與銷售。

Body+樂身活01

為了讓大家能夠吃得安心、美味,Body+樂身活不採取簡易的加盟管道,堅持親自接洽農場、上游,只找真正的好東西。Body+樂身活的團隊總是上山下海去看有機農場、跟有機農友們聊天,親自挑選並且試吃試用所有產品,用他們獨有的優勢—每位合作夥伴專業的醫療背景,來尋找對健康有幫助的產品。

Body+樂身活02

為了推廣品牌,每逢週末Body+樂身活就會出現在有機市集,向大家推廣自己的產品,也教導大家對於食物及健康的正確觀念;除此之外,有專業醫療背景的Body+樂身活團隊還投入義診,透過義診,除了幫助身體有病痛的人能夠復原,也提醒大家必須注重平日的身體保健。Body+樂身活的宗旨就是希望大家能夠以健康的方式,吃安心的食物、吃美味的食物,並且提倡身體保健。

Body+樂身活03

一路走來,Body+樂身活穩紮穩打的前進著,到現在品牌獲得許多肯定,站穩了腳步,也有更多能力來推出更多的產品,從冰淇淋、手工餅乾到冷磨花生醬,每一個產品都讓Body+樂身活的基石更穩固,因為購買者和廠商的信任,讓Body+樂身活能夠無後顧之憂的秉持著初衷,在提供安心、美味的產品之餘,能夠讓人的身體健康,也讓環境獲得健康。

Body+樂身活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