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個人旅遊札記,就送「旅行輕便包」

【輕旅行】到底是什麼?你來定義!輕裝簡便、說走就走?身心舒壓、遊歷各地?旅行經驗是遠是近、是輕是重,只有你能定義!

遠雄人壽提供遠雄愛生活網路平台,邀請保戶分享「台灣旅遊攝影札記」,將心中記憶深刻的【輕旅行】美好經驗與其他人分享吧!

活動辦法 只要是遠雄人壽保戶,分享個人【輕旅行】經驗經錄用者,就有機會刊載於遠雄愛生活網站或遠雄人壽臉書官方粉絲團頁面,並獲得精美瑞奇熊旅行輕便包。

  • 1-3張的【輕旅行】照片(以JPG檔交付,每張大小限1MB)
  • 至少150字的文字敘述,請附上保戶姓名、連絡電話、地址(以Word檔交付)

請將上述檔案以電子郵件寄至 richard_hsu@fglife.com.tw,檔案名請以:我是XXX(姓名),我要分享我的【輕旅行】標示

旅行輕便包(藍色)。  旅行輕便包(紅色)

遠雄人壽保有此活動解釋權,若有任何更動,以主辦單位公告為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