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食物就是沒有添加物 飲食的安全,是基本人權-李有福Real Food

每一項原物料都包含著對土地的情感、與大自然共生的決心

27

精選台灣在地好食材製成,養生、美味、回饋土地,誠心做,安心食,每一口都可以喝到飽滿的健康。看得見的做到最好,看不見得更要盡善盡美。

28

創辦人李家銘,原本從事表演藝術,五年前遇到市場瓶頸而決定轉行,剛好弟弟也離開原有的公司,於是在上天的安排下,兄弟倆開始規劃轉回家族食品業的老本行。家族原本從事肉品的生意,因為好品質所以生意絡繹不絕,在一次的因緣下,家銘接觸了心靈課程、瑜伽,內心便興起了不做葷食的念頭。一個轉念下,便順理成章的進入「蔬食」的領域。

29

大轉型前三年,致力研究蔬食的食譜,後來發現「找到好食材」才能做出根本的好味道。2015年年底,開啟了RealFood這個新的品牌,起了一個中文名字叫做『李有福』:木子李,意為 ”大樹下的孩子有福氣”。

30

從信任出發的實在好味道,精選台灣在地好食材製成,誠心做的安心食,每一口都可以喝到飽滿的健康。看得見的做到最好,看不見得更要盡善盡美。 靈感都來自大自然,除了方便飲食之外,更努力讓一切都能順應自然,原料以有機為本,更在乎與環境動物共生共榮,傳承食品業家族對美食的挑剔,相信有美食、有好友相伴才能共譜美妙的好時光。嚴選台灣各地美好的原物料,藉由我們用心創作的蔬食,在你的舌尖上創造台灣的小旅行,體會在地當時的好滋味。

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