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同開創清淨大地-藍天大地有機棉嬰幼兒安全無毒服飾

有機棉的柔、透,是寶寶的好夥伴!

44

藍天大地的品牌名稱,傳達了「純淨」及「光復大地」的理念,使用經過國際認證的有機棉設計、開發及銷售有機棉服飾產品,希望透過推廣有機棉服飾,達到環境、棉農、生產者與消費者共好的正向循環。

45

「全世界的農藥有25%是用在種棉花上面,但種植棉花的土地面積只占所有作物面積的3%」衣服每天和我們親密接觸的時間非常長,而你知道棉花從種植到製成布料的過程中,所需噴灑的農藥跟螢光劑等化學用品的使用量,遠比種植一般作物高出許多,例如殺蟲劑、除草劑、落葉劑等,對環境而言,慣行農法所生產的棉花甚至被環保團體認為是最毒的作物。

46

因為嬰幼兒對化學製品的承受度比大人低很多,若有農藥或藥品殘留,很容易誘發過敏反應,藍天大地的創辦人陳昶君從土耳其進口有機原棉,配合台灣人的體型,在地生產嬰幼兒安心無毒服飾,要給孩子一個健康快樂的童年。

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