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輕野餐

輕野餐

野餐風潮初流行於18世紀歐洲,當時是較正式的皇家社交活動,現在則已轉型為許多人假日踏青的休閒型態,愈趨簡便自在。「輕野餐」是一種健康、愉悅的生活方式,帶著輕食,找一個讓心情輕鬆的位置,愜意和親愛的家人朋友共享一段美好時光。

進入輕品棧

輕品棧

日常生活是生命軌跡的積累,因此,伴隨著我們走過的用品們更顯珍貴。「輕品棧」打開我們對於物件的視野,提供友善環境與社會的多樣化產品,以個人選擇為軸心,將永續善念擴及他人。從現在開始,從心體會生活,重新了解良心購買也可以是一種定義自我的方式。

進入輕食堂

輕食堂

食物,是最好的老師〪從味蕾的甦醒喚起精神的覺醒,重新思考與他人、土地、環境的關係。「輕食堂」鼓勵大家選擇在地、當季食材,透過簡單、健康的烹調,在自在舒適的氣氛下享用,並對土地與農者抱持感恩,以公平合理的價格回報過程中的勞動者。

進入輕學院

輕學院

我們的心,因為世界的加速而變得忙碌、擁塞、焦躁,曾幾何時,我們忘了慢的美好、空白的重要。來到「輕學院」遇見生活達人、尋找生命智慧,練習減速、減壓、減重,與自己對話,學會關愛他人,身心平衡安定,建立持之以恆的習慣。

進入輕旅行

輕旅行

旅行,是為了轉換心情,換個空間,重新檢視自己與他人、環境的關係,遇見未知的自己。「輕旅行」不求時效與光鮮便利,而是用心行腳,以緩慢節奏,做深度的探訪,放掉手機、3C,給自己一段時間的緩慢與放空,讓生命獲得最好的休息與療癒。